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浮罗!浮罗!美丽的浮罗!

今天实在是太特别的一天了!

阳光画家张汉发大哥,早上上来浮罗写生,画了一副大画。


英俊的 维宁 也SMS 通知:浮罗山背的报导,已在二月份:吃风 Let“s Travel 第64期刊出。
这里是他的部落格,我是个幸福的人,遇见了他这个幸福摄影家,
大家都幸福了。
http://belakangpasar.blogspot.com/





温柔美丽的Joyce 也Email 来说:

Balik Pulau post is up on :www.yougofun.com

亲爱的朋友们,


我真的该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随缘了!

这里有阿Joyce制作的影片,来自:WWW。YOUGOFUN。COM
感谢Joyce和他的伙伴们,当然还有陪同他们上来的Kim Luan, Chin Teck, , Hsiao Hsia & Kim Eie.


">

">

2 条评论:

幸福攝影家 说...

古先生 你的口很甜耶 ^^
哈哈 謝謝你當天的協助所以才得以順利完成那報導 ^^

也祝你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古老師 说...

哈哈维宁老弟,没有天哪有地?没有你来浮罗,哪里会有浮罗精彩的报导?
我代浮罗山背的乡亲父老谢谢你啦!对了,let travel收到了,会帮你送给他们。新年快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