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水彩油画慈善双人展》 半数收入捐助贫困心脏病人 古天发郭绍鹏卖画行善

(槟城6日讯)著名艺术家古天发与郭绍鹏在环岛画廊举办《水彩油画慈善双人展》,卖画所得的一半收入将捐给槟城槟安医院心脏疾病基金,协助面对经济困难的心脏病患者承担庞大的医药费。
从本月1日至20日举办的画展,将展出23幅古天发作品与24幅郭绍鹏作品,并会在13日下午6时举办开幕礼。此次画展由槟城文华国际狮子会和槟城光大狮子会联合举办。
槟安医院、槟城文华国际狮子会和槟城光大狮子会周一在环岛画廊联合召开记者会,讲解各活动事项。
为了筹募槟安医院心脏疾病基金,槟安医院也将举办“为慈善节食”与“斋戒12/24小时救心脏”活动。槟安医院发展部经理王爱华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各活动筹得30万令吉,但筹款至今还未突破10万令吉。
槟安医院办2活动筹款
为 期89天,从6月18日至9月14日举办的“为慈善节食”活动,鼓励人们自行选择节食次数,并将每次节食省下的5令吉捐给槟安医院。参与者可获得幸运抽奖 固本,并会在9月15日举行抽奖环节。配合槟安医院成立89周年,该院首席执行员涂思惟博士与槟州行政议员彭文宝将节食89餐,并将节食所得445令吉捐 给该基金。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古老师您好!我来自吉打州不过目前在新加坡生活。明年的农历新年我想带我的新加坡籍先生到浮罗山背半日游,看了您的一篇有关山上的一间百年客家老屋,非常有兴趣!我向来自在浮罗山背的新加坡朋友打听着百年老屋的位置,她也不太确定。然而明年我会托我一位住在乔治市的同学带我和先生去浮罗山背,由于我的同学也不太熟悉浮罗山背的路线,所以恳请是否能向您问个路线。我也不太清楚那百年老屋是否需要经过同意才可以前往观赏,希望能在您这里找到一些协助!

10几年前我曾在乔治市读过两年书,对槟城的文化一直都非常感兴趣!因为工作的关系,可以回家和再回去槟城走走的机会不多,所以非常期待明年的槟城之旅。平日为了望梅止渴,我也常常在周末外出新加坡的街道,寻找一些和槟城相似的老东西和老街景,尤其对老屋的结构及老屋背后的故事非常着迷!我在找资料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网页,刚巧住在新加坡,家乡则是浮罗山背的友人也介绍了我你们的客家部落格,看见文字里面充满了对家乡的热忱和爱惜,让我非常感动!我的家乡在浮罗交怡岛,每年回家都回看到它一点一点地被发展商侵蚀,心里非常难过,所以每一次回家都希望可以纪录一些美好的画面,让以后的孩子有机会在相片里欣赏得到当下的美好。长期住在新加坡,看着旧新加坡的风景迅速的被时髦的钢铁玻璃建筑代取,心情也相当愤怒及无奈。
不好意思,希望不会耽误到您的时间。期待您的恢复,谢谢。

Ju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