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豪雨侵袭山崩地陷 浮罗新旧路危机重重

豪雨侵袭山崩地陷 浮罗新旧路危机重重






转载自:光华日报 - 世界历史最悠久的民营华文报
二零零八年九月三十日 晚上七时十二分
(槟岛西南区30日讯)

近月来面对连绵豪雨,再加昨晚的一场长命雨,使到浮罗旧路再度崩塌,目前仅剩一条车道使用,如豪雨再不停止,该段道路不排除会大坍塌,届时将造成更大的破坏!
至于通往浮罗新路的路段同样面对危机重重,一些重修好的防崩墙不堪昨日的一场山洪而宣告再度崩塌,情况令人担忧。

于昨晚10时开始下起的大雨,至今日上午10多个小时的“长命雨”,导致浮罗新路及旧路遭山洪猛烈的冲击,尤其已“崩泻”及“伤痕累累”的浮罗旧路更严重的出现崩塌。
于本月初崩塌的浮罗旧路“缺口”在经过抢修后原本已恢复原貌,但是昨日的一场豪雨,使到甫维修后的上述地点,再度发生坍塌,而这次的事件比上回更严重,崩泻的地面仅剩一个车道可使用。

由于该路属于浮罗通往市区的交通要道,公共工程局也派人在上述地点维持交通秩序,以策安全。

至于在浮罗新路也同样面对类似的情况,一些于月中原本已修好的山壁防崩墙再度不堪洪水的冲击而崩塌,同时位于从浮罗市区至新路的2公里处,山壁大石大滚落路中,所幸未造成任何伤害。

这场大雨也造成较低洼的地区淹水,其中包括浮罗山竹园新市镇的祈祷室、警亭等也逃不过洪水的浩劫,对市民造成诸多不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