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浮罗山背艺术文化村推手




KOH:Duck Pond



阿古:爬山乐



张汉发,现年68岁,四十多年来不断在本地与中国各省市间,露天作画,故有露天画家之雅号。在他充满感情的画笔下,大地跃出了光彩,古迹增添了几许沧桑。他已是大马国宝级画家,作品广为海内外艺坛青睐。





廖彼得-Peter Liew,现年54岁,是新马艺坛风景油画的奇葩。已登身国际大师级的他,被槟城古迹建筑及浮罗山背大自然与文化气息所吸引,近日频繁在老街与乡野穿梭作画,为槟城保留下了不少不朽名画。









陈首权-Simon Tan,现年42岁。土生土长的他有一份非常深的岛民情意结,并对古迹,老街景情有独钟。在艺术里,他深感无论是写实或抽象,只要能身系于心中的感受,创作方能感人。厚涂油画里,他用奔放逸笔,挥洒点染古迹的映像,在画中散发出古老的韻味。




阿古--三人行

没有评论: